Sunday, March 11, 2018

The Seven Feasts of Israel 以色列人的七大节期


No
The Seven Feasts
Remark
1
The Passover逾越節
應驗在耶穌被獻上為祭,死在十架祭壇上,成為永遠有功效的贖罪祭。基督因此被稱為“神的羔羊”“逾越節的羔羊”(林前57)
2
The Festival of Unleavened Bread
除酵節
基督藉著死除去人的罪,信徒罪蒙救贖後也當每日靠主除去一切罪污與死行。
3
The Feast of the Firstfruits
初熟節
基督從死裡復活成為初熟之果(林前1520),初熟的禾捆在神面前搖一搖為搖祭,基督昇天。
4
Pentecost/Weeks
五旬節/收割节/七七节
聖靈降臨。獻二新素祭,有酵餅如指猶太人與外邦人。
五旬節與吹角節中間有四個月,是收割葡萄的時候,沒有聖會。這是神給教會普世宣教的時期,為主收割莊稼。
5
The Festival of Trumpets吹角節
我們現在等候的是吹角節。吹角節有兩方面的應驗:一是以色列被神召聚回國(2713),這已經應驗。二是教會被提的日子(2430-31,帖前416,林前1551-52)。號筒末次吹響,參民101-10首次為召聚眾民,末次為啟行。主再來時,天使長吹首次號筒喚醒睡了之信徒復甦,末次吹響,信徒都要被提到空中與主相會。啟41吹號約翰被提。預表教會時代的結束,教會被提,神的忿怒與審判將臨到全地(6-19)
6
The Day of Atonement
贖罪節
教會被提後,以色列全家要悔改(1210-14),有一洗罪泉源為以色列人預備(131)
7
The Festival of Tabernacles
住棚節
千禧年,主與人同住在地,是歡樂如伊甸園的時代。但仍不是新天新地。
Source: Sharing by Rev Yeo, 11.03.2018

No comments: